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領隊實務(1)[華語ˋ外語領隊人員 ](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瑞峰

出版社:千華數位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5-25

ISBN/ISSN:978986261710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56

書況:良好

備註:2011年12月 8版3刷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觀光產業成為台灣的發展重點,導遊領隊人才需求大增,因應此趨勢,導遊領隊證照改由考選部舉辦,已正式列入國家考試,成為有志於此者絕佳的就業良機。然而與過去由交通部舉辦的考試題型大相逕庭,科目名稱與內容也有所變動,範圍無所不包,往往令考生無所適從。有鑑於此,千華特別聘請本科名師,彙整最新考情與資料,精心編纂本系列叢書,務求給予讀者最詳實完整的資訊。
本書完全針對命題範圍編寫,以測驗式試題奪取高分為目標,將領隊實務上的重點分章分類逐項解說,並收錄相關精選試題以供練習。關於超越命題範圍的常識題,特別另闢一章,將一位專業領隊必須了解的知識與國際旅遊常識全面收錄,尤其是引導遊客在國外旅遊不去不可的地方、如何介紹、以及各國重要景點資料,均有簡要清楚說明。

課文中有「牛刀小試」提供即時練習,章後更有精選範題,提供讀者自我測驗實力之所在,國際禮儀部分有可愛明晰的圖解,協助您快速記憶。

書末收錄最新「領隊實務」試題,更附難題解析,使讀者自修容易、證照輕鬆入手!千華導遊領隊系列叢書,命中率高,深獲讀者推薦,協助無數考生上榜,誠摯希望您也是其中之一。

目錄
第一章 領隊技巧
第一節 領隊的意義與守則
第二節 出國前準備
第三節 行前說明會
第四節 帶團操作技巧
第五節 領隊作業項目彙整
第六節 自費行程的銷售技巧
第七節 收取小費(Tip)的技巧
第八節 優良導覽應具條件與解說技巧
第九節 國內外歷史年代對照表
第十節 觀光心理學
第十一節 旅遊者興趣的探索
第十二節 旅遊體驗與旅遊服務
第十三節 旅遊者的類型
第十四節 旅行的社會模式與休閒理論
第十五節 消費心理的認知與經營
第十六節 觀光心理的掌握與應對方法
第十七節 旅客觀光心理變化與應對方法
第十八節 遊程規劃...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