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如何教小學生學英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文庭澍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082553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33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何教小學生學英文》是一本資料豐富的英文教學指南,書中充滿創意十足的點子與活動。文字敘述條理分明,沒有拗口的術語,使讀者一目了然,如果遇到教學上的困難,可以很快從書中找到相關的論點。在設計英語課程與教室管理與組織方面,也有既實際又獨到的見解。

書中包括:
.聽、說、讀、寫分章敘述:語言遊戲與活動點子多又巧,從這些有趣的活動中,學生可以快快樂樂學得四種技巧。
.老師準備課程的一些巧思:如何營造教室學習的氣氛,如果有突發的狀況,書中也提供實際解決的方法。
.教具製作的一些點子:老師和學生又快又容易上手,如此一來,學習英語成為樂事一樁。

作者簡介:

溫蒂史考特(Wendy A. Scott)

目前擔任挪威教育部英文顧問,曾寫過專為兒童設計的一套英文聽力教材──《你在聽嗎?》(Are You Listening?)

莉斯白川伯(Lisbeth H. Ytreberg)

川伯擔任兒童英語教師多年特別喜歡教小朋友,她目前在北挪威川索師資訓練學院英語系(The English Department of Tromso Teacher Training College)任教。

文庭澍:美國佛蒙特州School for International Training英語教學碩士,曾擔任台中東海大學附屬小學英文主任,任教台中靜宜大學兒童英語師資訓練班,現為東海大學外文系及靜宜大學英文系兼任講師,有20多年兒童與成人英語教學經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