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霹靂劍客列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強華

出版社:霹靂新潮社

出版日期:2000-04-10

ISBN/ISSN:95766757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霹靂世界十三位劍俠的愛恨情仇故事,包括素還真、葉小釵、傲笑紅塵等超人氣偶像;包括一劍萬生、冷劍白狐、今生一劍等早期出現、迄今仍教戲迷回味不已的人物;包括另類偶像神祕劍客風隨行、劍君十二恨及驚虹留恨兄弟;更酷的還有霹靂新起之秀如舞造論、雲廬劍僧、渡鶴影及劍魔傲神州,一一爭鋒武林,風雲再起......。讓戲迷一次捧讀13篇動人魂魄的劍俠傳奇,一次收藏13位帥哥、酷哥的魅力寫真!

作者簡介:

黃強華

  一九五五年生,稱號十車書,現任霹靂國際多媒體集團董事長、霹靂系列布袋戲總編劇。霹靂系列在其精心蘊釀下,角色人物個個性格鮮明,活靈活現,高潮迭起的劇情舖陳與莫測高深的橋段運幬,不僅創立了武俠的新經典,更使霹靂系列大受歡迎,流行的程度與日俱增。除了為本土 布袋戲開創出一片全新局面,其在本土文化的影響上更不容小覷。

  ﹙1﹚產品特色:「霹靂布袋戲 – 超級霹靂通養成班」的最佳參考書。本系列【霹靂天啟】劇尤其為霹靂迷所津津樂道。

  ﹙2﹚消費群:從小學生到社會人士等皆為主要客群,年齡分布範圍相當廣。除各大連鎖書店、傳統書店、零售點通路、CVS外,全省漫畫小說出租店亦將是可開發的重點。

  (3)宣傳:霹靂衛星電視台CF廣告書籍宣傳,霹靂會月刊彩色版面廣告宣傳與霹靂新潮社專題介紹,霹靂布袋戲官方網站霹靂網(E-PILI)強力廣告宣傳頁面,以及書店店頭海報張貼告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