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肝病調養100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三采文化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9-20

ISBN/ISSN:986713797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調養肝病輕鬆100招!
對肝病患者來說,如何與肝病和平相處,是最重要的課題。本書收集100則肝病患者最想知道的資訊,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教你如何調養肝病!從肝病的發生談起,介紹國人常罹患的肝病,接著再從中醫的角度,分析老祖先流傳下來的醫病良方,告訴你這些藥方究竟適合哪一類型的肝病。
而除了藥物治療以外,色彩、音樂、精油也可以舒緩患者的情緒,進而成為肝病的輔助治療工具。 此外,我們列舉了許多益肝食物,與保健食品的建議食用方法;再搭配時下最熱門的瑜伽和體操,可以自然增強身體的免疫力,讓你不用耗費太多心思,就可輕鬆對抗肝病。

本書特色
1. <認識肝病>哪些症狀是肝病引起的?我的肝需要做哪些檢查?注射肝炎疫苗就能一勞永逸嗎?
2. <漢方養肝法>肝不好可按摩哪些穴位?晚上11點前一定要睡嗎?綠豆耳壓法也可以治肝病?
3. <生活養肝法>注意眼睛保養對保肝有益?肝病患者可以去旅遊嗎?B肝帶原者可以懷孕生子嗎?
4. <運動養肝法>運動會使身體更勞累嗎?適合肝病的運動、瑜伽操有哪些呢?
5. <飲食養肝法>噁心吃不下時該怎麼辦?多吃魚、多喝綠茶,真的可以改善肝病嗎?
6. <保健食品養肝法>甲殼素能預防脂肪肝?綠藻可以幫助肝臟解毒?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