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自然荷爾蒙療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桂良

出版社:元氣齋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9-09-01

ISBN/ISSN:957823015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史黛拉女士才四十六歲,他向醫師抱怨「好像進入更年期的煉獄」,因為「不知道月經何時會來」:在連著五個月停經之後,忽然大量湧現,而且總選在最不方便時來報到。「更糟的是,有時會無緣無故地變得更巫婆一樣:心情沮喪、情緒暴躁,連自己也嚇了一跳!」更別提失眠、盜汗……等不舒服了。
眾所皆知,這是典型的更年期症狀,但真正碰上時又令人不知所措:嚴重者甚至誤以為得了精神病。
最新的研究顯示,只要適度補充自然荷爾蒙,症狀就可以緩解。可喜的是,國人因為常吃黃豆製品,因此症狀不如外國人嚴重,這一點或許值得中年婦女省思。

作者簡介:

王桂良醫師

國際抗衰老醫學會副會長

現任安法預防醫學中心院長

王醫師投身醫學界多年,近來專注於預防醫學的研究,特別是延緩老化、預防疾病方面,卓有貢獻。

他除了在報章雜誌上發表抗老抗衰理念外,特別引薦一系列趨勢性好書,希望國人共享健康人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