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老闆沒教,同事不說的50個職場眉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杰‧威爾森、胡珮華

出版社:意識文化

出版日期:2011-07-27

ISBN/ISSN:978986616613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什麼是MEGA?你知道嗎?
知道它對我們的工作又有什麼影響?
《老闆沒教,同事不說的50個職場眉角》就是要告訴各位,
只要搞懂本書中的50個MEGA,在職場你可以橫著走!


▉眉角(MEGA)是一種態度,一種處事為人,一種成功關鍵!

職場中我們常聽到做事要有態度,負責任,要有GUTS,但是你知道「MEGA」嗎?MEGA,漢文翻譯取名,意謂河洛語的「眉眉角角」,意指生活處事中十分重要、但非總是顯而易見,卻一定會影響到往後發展的關鍵要素與時刻。職場中,要注意到的眉眉角角更是不勝枚舉,但真正注意並能做到的人卻少之又少……。《老闆沒教,同事不說的50個職場眉角》就是要告訴所有正在職場或即將邁入職場的朋友,本書中的50個「MEGA」你一定要知道,並且搞懂它,因為它是一種態度,一種處事為人,一種成功關鍵,可以幫助你在職場走得平順又安穩。

▉8大關鍵+50個MEGA=職場所向無敵
《老闆沒教,同事不說的50個職場眉角》將本書區分為做事態度、自我行銷、打造頂尖業績、如何接待客戶、與上司打交道、如何談判、第一次當管理者、如何跳槽這八大章節,各章節再一一剖析和讀者說明必須學會的50個MEGA,每篇內文結束後,作者並貼心設計「重點提醒BOX」,讓讀者可以快速總複習,重點一次吸收,絕不遺漏。

▉職場如戰場,「MEGA」如子彈,懂得愈多就比別人有更多存活機會!
如果把職場比喻為戰場,那麼MEGA就是讓你得以上戰場衝鋒陷陣,消滅敵人的子彈。因此當你懂得愈多MEGA,你就比別人具有更多的防護,也愈能避開可能引爆的地雷,安全達陣。《老闆沒教,同事不說的50個職場眉角》特地企劃,選出職場中大家經常會忽略,卻又非常重要的MEGA,只要搞懂這50個MEGA,再難纏的上司或客戶都不再是問題。

▉女人可以不懂心機;男人可以不懂魅力,但想在職場生存,就不能不懂「MEGA」!
請問問自己,是否有以下的問題?

● 事情可以一次做好,卻總是拖拖拉拉不趕快完成?
● 差不多是你的口頭禪?
● 推銷產品,沒有找出真正的購買決策者
● 與客戶提案或面談前,絲毫沒有準備資料與事先演練?
● 每次開會都沉默不語?
● 與客戶應酬卻認為是「應付客戶」?
● 在上司面前鋒芒畢露?
● 和廠商談判,心裡未設最低底線,容易輕易妥協?
● 做事太過瞻前顧後,像個夾心餅乾?
● 職場人際關係不佳,做起事來總是「卡卡」……?

只要超過3個以上的問題打勾,
你就必須好好研讀《老闆沒教,同事不說的50個職場眉角》。
不僅告訴你職場中一定要知道的職場MEGA,
更讓你成為職場當紅炸子雞,客戶指定與你合作,上司同事都愛你!

作者簡介:

羅杰‧威爾森(Roger Wilson)

曾任職於美商公司多年,擔任培訓講師,專為新進員工安排教育訓練,喜歡具有挑戰性的事務,愈困難的事情愈能激發他的鬥志。為實現自己的生涯規劃,羅杰辭去令人羨慕的高薪工作,展開另一段全新的旅程。

目前羅杰是個空中飛人,四處奔波,除了身兼開發培訓課程的專案講師、行銷企劃專案經理等多重身分,最新身分是作家。《老闆沒教,同事不說的50個職場眉角》是他的第一本書,他非常開心能將自己所學與大家分享,他也誠摯期望讀者因為本書真的能有所改變,離自己的目標愈來愈近。

胡珮華

珮華對理財具有很大的熱忱,高中時就已經開始存錢買基金,大學理所當然選擇金融管理系。畢業後到國外遊學一段時間,就在這時認識了羅杰,兩個人也相約將來有機會一定要合作出書。回國後,珮華順利的進入一家投顧公司。在投顧公司的這段時間,珮華認為自己學到很多,除了投資技巧,也學到許多職場MEGA。她深刻的感受到,學經歷、專業度都很重要,但在職場中MEGA更是不可忽略,因為它們可能就是影響任務成功與否的關鍵。

透過意識文化特約記者蜜絲李的介紹,珮華和自己的老朋友羅杰合作推出了他們的第一本書《老闆沒教,同事不說的50個職場眉角》。珮華目前專職寫作與個人投資。

作者序
只要搞懂這些MEGA,在職場你可以橫著走!

MEGA,語源為閩南語的「眉眉角角」,意指生活處事中十分重要,但是並非顯而易見,卻一定會影響到往後發展的關鍵要素與時刻。錯失了MEGA讓你與成功失之交臂,掌握住MEGA使你離成功愈來愈近。在職場中,這些MEGA操縱了你的薪水、升遷、職涯發展等等的生殺大權。MEGA,是一種態度,一種處事為人,一種成功關鍵,是每個職場人都必須明瞭且時時警惕自己的必做功課。在競爭激烈的職場藍海中,MEGA絕對是指引你航向正確航道的旗艦指標。

本書列有五十個MEGA,是老闆知道卻不一定會說出、前輩明瞭卻不一...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目錄】
PART 1 上司交代的事情,一次就應該做好
MEGA01.事情可以一次做好,就不要做第二次
MEGA02.一次就把事做好,勝過不斷修改的無間地獄
MEGA03.小心誤踩地雷!上司討厭的16件人和事
MEGA04.零缺點才是王道,差不多先生讓你兵敗如山倒

PART 2 在每一次會議中展現自己,讓主管看到你
MEGA05. 得體和失禮間,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MEGA06. 別讓緊張情緒砸了鍋
MEGA07. 把事做好之前,先學著把話說好
MEGA08. 每次發言都該拿出真本事
MEGA09. 言之有物遠大於高談闊論
MEGA10. 無聲勝有聲,善用眼神讓你更迷人
MEGA11. 真誠與...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