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做聰明女孩必修的10堂課:改變女孩一生的智慧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虞玲玲

出版社:上優文化

出版日期:2010-12-31

ISBN/ISSN:978986647941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2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二十歲左右的年輕女孩們一定要多些聰明、多些智慧,這樣才能應付以後的一些難題,比如婚姻,比如事業,比如家庭。可是,女孩要怎樣才能聰明起來呢?這正是本書的目的所在。
它教你知道現實為何物,要你將自己的心態調到最佳的弦;
它教你明白女人的魅力是什麼概念,容顏難免會有遲暮,但是它會教你青春不老;
它要你知道,真正的愛情、真正的男人是這樣的,而根本不是你想像的那種……
女孩子就應該像一個精明的商人一樣,要與現實討價還價,用最小的人生資本換取最大程度的幸福生活。這就是聰明女孩的高明所在。如果你現在有太多的不解,太多的困惑,太多的難題,那麼就請翻開這本書吧,相信它會給你講解很多你之前根本不知道,或者是一直誤解的東西。最重要的是,它會告訴你怎樣才能找到人生的幸福道路與最佳歸宿。

作者簡介:

虞玲玲

女,喜歡觀察社會,剖析情感,並積極用自身積累的獨特經驗,啟發女性朋友對生活的熱情。擔任中國某心理機構首席諮詢師、資深研究員,活躍於女性時尚界、出版媒體界。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有『這樣做女孩最聰明』、『醒醒把女人』,榮登中國各大書城排行榜,風靡韓國、日本及台灣地區。

讀者評價其作品:「語言犀利,讀起來麻辣過癮,改變了腦海中許多固有的東西,讓女性思考自己的現狀和將來。也許某些觀點有些偏激,但拼命捍衛女性利益的立場很值得稱讚。」作者的觀點你無需全盤接收,但一定有某個觀點刺痛你的神經,讓你改頭換面,在很長時間內影響你的感情和生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