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競和之路-新光控股集團構建和諧社會的探索與實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栗玉仕

出版社:經濟管理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01-01

ISBN/ISSN:9787509608692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個企業的發展,一個行業的崛起.一方經濟的繁榮,是不是一定要以“競爭”為主導?是不是一定要伴隨著“爾虞我詐”、“你死我活”?是不是一定要以殘酷的“血淚史”為代價?在宣導和諧社會理念的當代中國以及正在尋求著新的文明出口的當今世界,是不是可以有一種新型的發展模式,一種可以合作、協調、共贏的。更加科學合理、更加人性化的發展模式呢?
在改革開放大潮中崛起的一家義烏民營企業——新光控股集團,就以其樸素而長期的實踐,對此進行了有益的探索.並在當地產生了持續的、較大的社會影響。《競和之路:新光控股集團構建和諧社會的探索與實踐》對新光控股集團以 “競和”為特徵的發展模式。進行了系統的、理論化的、具有創新意義的總結和提煉,並以生動、翔實的材科再現了一家新時代民營企業。“競”的進取、“合”的共贏、“和”的境界,這對構建和諧社會在理論和實踐上具有巨大貢獻及可貴的樣本意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