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許個願吧!大喜(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顆粒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1-08-11

ISBN/ISSN:978957104600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大喜是個不良少年,喜歡上患有心臟病的的女孩天樂。大喜與天使訂下約定:只要每天完成一件天使指定的事,持續一年,天使就實現大喜的願望。天樂住院期間跟連響的阿公同病房,正當她向連響抱怨大喜之際,大喜卻帶著超大隻的熊熊布偶出現在病房裡…

像春日詩歌柔柔攻佔你的雙耳,
像冬日暖流緩緩洗滌你的雙眼,
像發生在你我日常生活中那樣親切的平實故事,
一段撼動你我心靈的溫馨愛情小品。

作者簡介:

顆粒(cory)

少女漫畫家顆粒,2008年在《夢夢》少女漫畫月刊連載「顆粒畫顆粒」的四格漫畫單元,得到廣大的迴響,引起讀者的熱烈討論。2009年1月在《甜芯》少女漫畫月刊上連載校園愛情故事「Lovely無所不在」,以清澈透明的畫風、流暢優異的說故事能力,迅速擄獲讀者的心。《Lovely無所不在》全三冊大受好評熱賣中,新作品「許個願吧!大喜」將在2011年《甜芯》1月號開始連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