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遇見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Sunry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1-10-01

ISBN/ISSN:9576679060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無摺頁,僅看過一次,書側有少許黃班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遠距離的愛情可以維繫多久?無私的守候,是否真的能夠換來對方真心的回報?

故事圍繞在女大學生康姵淳身上,她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男友,但因為自己離鄉求學、男友服役的關係,兩人相隔兩地,但在淳淳心中,並不會因此而動搖了她對男友的真心。只是,想不到男友卻因一時的寂寞而出軌,淳淳「不是全部就是零」的愛情,就此灰飛湮滅。

在淳淳身邊,有個總是在她身邊留連守候的同學,庭子。在淳淳心中只有男友時,他壓抑心中的愛意,痴痴等候;當淳淳因為失去男友而悲痛不已時,他更是小心呵護;但是,從友誼到愛情,失去平衡的關係,是否可以有良好的結局?

一個平淡、就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卻流洩出,令人不得不為之動容的文字韻味,更令人心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