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女人的兩份履歷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派翠克‧潘、流川美加、陳琪

出版社:易富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5-01

ISBN/ISSN:986809923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繼暢銷書《35×3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之後,派翠克.潘(台灣)及流川美加(日本)再次攜手合作,並邀請陳琪(中國)共同編著了《女人?兩份履歷表》,三位作者因性別及文化上的差異,頻頻利用MSN交換不同意見,編著而成這本具有亞洲觀點的作品,相信將更能滿足現在台灣社會的需求。

■面對感情與事業,女人要有兩份不同的履歷表!
 針對外部事業的打拼需要第一份履歷表「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人脈存摺」;針對感情與內在心靈的成長需要第二份履歷表「建構自我內在『專屬』核心價值」。
 
■感情給女人幸福,事業給女人勇氣!
 在《女人?兩份履歷表》中,依據女人的切身需求,提供這兩方面的故事與經歷和好姐妹們分享。女人不只要幸福,還要有勇氣追求幸福,期待各位姐妹朋友們,在讀完這本《女人?兩份履歷表》,可以獲得收穫並且完成屬於自己的人生履歷表。

作者簡介:

■流川美加 財經企管碩士,專精於個人理財規劃及兩性問題研究。 目前專職於女性理財及生涯規劃顧問,並定期受邀於各公司、學校演講兩性問題及理財規劃。 作品有:暢銷書《女人?人脈與錢脈》、《35×3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情》,現在在各大連鎖書店暢銷排行榜上繼續蟬連不墜。

■派翠克.潘(潘建志)

民國六十二年次,高雄人,政大阿拉伯語系畢業。 曾留學科威特近一年。足跡踏遍中東、北非、東南亞諸國及大陸卅多個大小城鎮,實踐自己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心願。

■陳琪 中國籍,自由撰稿人,主要作品有:

《鬼話連篇》(中國電影出版社)、《跟大師學管理》、《跟大師學經營》、《跟大師學行銷》(中國經濟出版社)、《核心管理的23個動物智慧》、《核心競爭的32個動物智慧》(機械工業出版社)、《尋找魚》、《向螞蟻學習》、《態度決定一切》、《傑出人士的5Q修煉》(中國商業出版社)、《小故事大智慧》(中國友誼出版公司)、《給大腦吸氧》(金城出版社)、《不作工作的奴隸》、《老闆喜歡這樣的員工》等多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