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女人,一個人就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中山庸子|譯者:胡慧文

出版社:核心

出版日期:2007-04-26

ISBN/ISSN:986693232X

頁數:16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女人,一直給人一種無法獨立的錯覺,其實只要妳肯跨出這一步,妳將會看到不同的世界,本書的作者是個50歲的女性了,但是她仍然活力充沛的安排自己的生活,並安排的多采多姿,(努力學習第二外語、嘗試一個人出國遊學、不定時、不定點的散步旅行……等),作者也發現一個人獨力完成的趣味所在,以及完成後的成就感,都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作者的人生有相當多的寄託,因此她的人生是沒有時間為更年期、憂鬱症所苦;本書也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在面對人生,對於一些以夫為天、以子為天的婦女,其實有很多正面的啟發,以及豐沛的感動。我把自己今後即將展開的「浪漫品味」大作戰,舉出幾例和讀者們分享。☆換掉素色的椅墊,以壁毯樣式或花樣刺繡的花色取而代之。☆玫瑰印花的五分袖針織衫,搭配素色的裙子或長褲,然後以和玫瑰同色調的粉紅指甲油畫龍點睛。☆利用絲綢等薄透素材的長圍巾做為外搭。☆在手提包裡放著繡上自己姓名英文縮寫字母的手工製化妝包或面紙套。☆用寬版的塔夫綢,在式樣簡單的掛鏡邊緣綁上蝴蝶結,緞子垂掛而下的情調充滿英國維多利亞風格。☆在洗手台上裝飾收集的香水瓶。☆以英國鄉村風格的印花布布緣,做成書本的書套。我感覺這些小用心每個都像是「甜得剛剛好的巧克力」,妳覺得呢?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