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的惡魔☆我的王子?!(1):黑道王子大顯神威(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衛亞

出版社:天使

出版日期:2007-08-20

ISBN/ISSN:978986835294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被槍擊身亡的黑道大哥尚天堂V.S.萊因特王國最俊美的凱洛王子,一場現代與未來、拳頭與魔法、惡魔與王子的世紀之鬥──正式登場!!
「我不是凱洛!我不是什麼鬼凱洛‧萊因特王子!你們都瘋了嗎?怎麼看我都不像──」我停止了動作,走廊兩旁碎裂的鏡面投射出我的模樣。銀髮藍眼的美型青年,怎麼看都不是我自己,反倒比較像他們口中無敵萬萬歲的凱洛‧萊因特王子。
這不是夢。


「什、什麼!?」
這次是千面女郎的招牌受驚姿勢。
莉莉‧夏卡爾丟下那碗看起來黑勾勾的雞湯(滾水還差點燙到我的右臉),以顫抖的手指捂住自己的臉,大聲啜泣著:「嗚嗚……人家那麼努力為你做的……我……我討厭你!人家不要跟凱洛洛說話了!切八段!♥(愛心)」
好好好,切十段也可以,全憑妳高興……但為什麼連憤怒句的後頭都要加個愛心?

作者簡介:

衛亞

3/26日生,性喜美食,閒閒沒事就打電動&看漫畫小說,喜歡橘慶太&關智一,更愛亮晶晶的東西&可愛的玩意兒,家人是我最重要的寶物,包括我家的志玲狗。國中開始與妹妹合作寫小說、畫漫畫,期盼兩人有出頭天的機會!以前的志願是成為一個偉大的台灣聲優,現在的願望是自己可以一直努力不斷地創作下去。

總之,有親親讀者的愛護及鼓勵,是衛亞最大的欣慰和動力,謝謝你們!

衛亞動態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ihua1982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