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愛的發聲練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許葦晴、許翔禎、長冠霖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0-05

ISBN/ISSN:986705935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劃綫注記,無附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路上,我們流了很多眼淚,用刺蝟般的皮膚相擁,練習愛情。
不斷受傷、不斷受傷、不斷受傷以後的現在,
我仍然相信:有一天,當練習完畢,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出現在故事盡頭。


書中女主角在經歷家暴、輟學、兵變、援交、第三者等等痛苦,在通往幸福的路上跌倒過、迷惘過,但她始終相信所有的苦難都是練習,最後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在故事的盡頭等待她破繭而出。
一本由書信、日記、音樂、圖像拼湊而成的手感創作小說。一個療癒性質的愛情小說,風格強烈的影像作品,加上16首情歌,融成一個屬於愛的故事。隨書附贈《愛的發聲練習》CD。本書改編而成的同名創作短片已獲選入圍第二屆紫絲帶電影節,將於全省同步播放。

作者簡介:

許葦晴

文字 / 詞曲 / 演唱

己未年生的貓。

曾是廣告人、廣播人、編劇、詞曲創作人、命理師,無論待在哪個行業,都不會忘記對創作的堅持。網路棲息地http://oui-design.com/wiihs/

許翔禎(Mars)

攝影 / 封面與CD設計

為追求美好的事物而生。目前所認定的美好,是做蛋糕。http://www.oui-blog.com/tpmars/

長冠霖(Justin)

攝影

1982年生於陽光熱浪充沛的南方,因此繼承了浪漫質樸的土地性格,熱衷捕捉生命的每一瞬間。

錢祐達 Davin 音樂製作白天是正正經經的行銷人,脫下西裝領帶之後卻變身音樂狂熱份子。鼓手,兼吉他手,兼破破爛爛貝斯手,兼一指神功keyboard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