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10歲前決定孩子的一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周道男

出版社:漢宇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9-20

ISBN/ISSN:9789866843587

書況:良好

備註:書封下緣略有水污痕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愛孩子,就要幫助他們成功
與其只要孩子讀書,不如多培養他們的成功特質,才是父母給予孩子最好的禮物
突破孩子成功的瓶頸,成功七大特質:
正向思考、創意培養、獨立思考、逆境智商、人際關係、溝通能力、理財觀念。
  
此書詳述了孩子邁向成功可能遇到的瓶頸,並為父母如何教養孩子這些成功特質,提供了容易落實於日常生活中的教養撇步。所以,凡天下愛子女、希冀子女能有所成就之父母,我均大力推薦此書。
  
孩子出了社會,沒有人會去問他的在校成績,老闆看的是做事的態度、做事的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孩子在人生的旅程中遇到挫折,遲早也得靠自己爬起來。孩子逐漸成長,父母對於孩子所處的環境逐漸會失去掌握度,唯有靠培養孩子成功特質,他的人生才有真正的保障。希望你的孩子成功嗎?讓這本書帶領你建構起孩子成功方程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