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放大義大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歐陽應霽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1-25

ISBN/ISSN:986760036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果說別的國家有一種設計理論,義大利卻是有一套設計哲學,更或許是一套設計思想體系……」義大利符號學家、文化批評家和作家安伯托.艾可(Umberto Eco)曾經驕傲自豪地說。
本書延續《設計私生活》的精神,歐陽應霽繼續以其特殊的生活書寫風格和讀者分享設計領域的有趣見聞;所不同的是,本書focus在「義大利」。並另附(1)別冊──「米蘭設計地圖」,介紹重要的展覽、品牌旗艦店……等等;(2) 「義大利現代設計簡史」──簡介義大利自十九世紀末至現代的設計發展歷程。
在設計方面,因為《設計私生活》將所有設計物擺在一大張跨頁照片中的創意作法,幾乎已成為《設計》系列的首創特殊標記,本書仍將延續。但是封面會完全不同,將呈現義大利的繽紛熱鬧,與先前幾本走沈靜氣質路線的封面有很清楚的區隔。內頁的幾個主色,也會以義大利紅、白、綠經典代表色為基礎。

作者簡介:

歐陽應霽(Craig Au Yeung)

一個不甘心,也不容易被標籤定位的創作人。時而塗鴉漫畫荒謬奇情一心造反,時而登堂入室訪親會友大做文章,或者駐守廚中舞刀弄叉飲飽食醉,或者離家出走天南地北浪蕩終日。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