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First Foods:寶寶最初的營養計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Anna Jacob、Pauline Chan、Samantha Thiessen、Wong Yuefen、Janie Chua|譯者:王淑玫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0-01

ISBN/ISSN:978957326526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56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對忙碌而講求效率的新手父母來說,這是一本實用、易懂的嬰幼兒營養指南和副食品食譜,由新加坡營養專家團隊提供豐富的飲食知識,解答父母對於嬰幼兒成長的疑惑,例如:

◆嬰兒的哺乳期應該持續多久?

◆如何順利處理從哺乳到副食品的轉換過程?

◆如何判斷寶寶吃得夠不夠?

◆如何計畫孩子每日或每週的飲食?

◆有機食品是否能提供寶寶更多好處?

◆素食寶寶該特別攝取哪些營養?

◆是否應該提供學步兒低脂或是低糖的食物?

揉合東西方飲食特色的50道食譜,能滿足4~24個月大寶寶不同成長階段的營養需求,除了說明食材的優點,選材、料理和保存的實用技巧,還附上每份食物的營養成分。這些多元化的美味食譜,保留傳統育兒智慧的精神,將最受歡迎的寶寶餐點加以改良,設計成能夠輕鬆料理的現代健康版本,讓父母的每一分用心都帶來加倍的益處。

適量且營養均衡的餐點,除了讓寶寶吃得開心,也有助於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為一生的健康打好基礎。善用書中食譜與所附的飲食計畫表,爸媽不需要再為了寶寶該吃什麼而絞盡腦汁,就能陪孩子一起踏出探索美食的第一步。

作者簡介:

本書作者群是由新加坡食物與營養專家(Food & Nutrition Specialists)公司的營養師團隊所組成。營養師是許多專科醫療團隊小組中的關鍵成員,他們提供營養治療,為健康和疾病管理建制特殊的飲食策略。食物與營養專家公司的營養師與醫院和婦產科診所密切合作,提供父母對幼兒照護的指導;在輔導過程中面對許多因媒體資訊氾濫、意見相互矛盾而對應該如何餵養孩童備感困惑的父母,以正確、實用並且根據最新營養研究結果的建議,協助家長做出明智的決定。作者們積極與食品生產、健康照護、養生等其他相關行業共同研究,設計出有益健康的食譜。對他們而言,讓所有的人(包括嬰兒)享受美味、營養的食物,是改善健康和幸福最美好的方法。

安娜.雅各(Anna Jacob)

印度馬德拉斯大學食品管理服務和營養學碩士,曾在電視台主持節目,是活躍於新加坡及東南亞的營養師,也是食物與營養專家公司的創辦人之一,擔任新加坡營養和飲食協會會刊編輯達十一年,並當過兩年協會會長。

陳愍(Pauline Chan)

紐約大學營養暨飲食學碩士,曾任美國醫院的住院營養師。常常在新加坡和東南亞等地演說;精通英語和多種中國方言,多次參與電視和廣播節目的製播,向大眾傳達營養新知。

珊曼莎.緹森(Samantha Thiessen)

畢業於多倫多的雷爾森大學,擁有加拿大的營養師執照,並擔任過加拿大醫院與社區的臨床營養師。目前是食物與營養專家公司營養師團隊的成員,也是新加坡營養學會的會員。

王月芬(Wong Yuefen)

自澳洲福林德斯大學獲得營養暨飲食學位,擁有澳洲營養師執照,也是新加坡營養學會的會員。在食物與營養專家公司中協助發展兒童營養和校園健康計畫,她的興趣包括透過健康的飲食習慣預防兒童肥胖症,並且為學童研發網路營養教育資源和遊戲。

蔡潔敏(Janie Chua)

自澳洲福林德斯大學獲得營養暨飲食學位。擁有澳洲營養師執照,也是新加坡營養學會的會員。在食物與營養專家公司中主要負責發展改善工作環境的健康計畫,內容包括從員工餐廳的評估到營養教育活動,和新加坡健康促進局密切合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