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會做人,才能把事做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淑俐

出版社: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2-01

ISBN/ISSN:957144992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只有兩撇,寫起來簡單,做起來難!
想成為人氣王?讀完本書,保證打開人際溝通的任督二脈,讓你人際魅力百分百!
想成功領導團隊?將本書當作個人進修的讀物,可以預防及化解工作上不必要的人際紛爭,增進團隊合作!
想要情場得意?與情人分享本書,除了可以讓彼此更瞭解對方,更能使感情加溫!
本書包括四大溝通主題:會做人之必要、溝通技巧實作、職場倫理與溝通、兩性相處與情愛溝通。內容兼具理論基礎及實務經驗,自修、教學兩相宜。讓您一書在手,從此困惑全消、茅塞頓開,化身溝通人氣王。

作者簡介:

王淑俐

學歷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博士

現任相關課程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教育行政溝通專題研究>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領導與溝通專題研究>、<溝通與口語表達訓練>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特教行政領導與溝通專題研究>

國立政治大學<人際關係與溝通>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教學與言語溝通>

世新大學<溝通與口語表達>、<情愛溝通>

實踐大學<人際關係與兩性溝通>

生命教育推行委員會之<優質父母溝通技巧>講座

國家教育研究院、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工作坊及課程講座

中華民國演說藝術學會榮譽顧問

表達與溝通之相關著作

《我可以教得更精彩》、《教師說話技巧——教師口語表達在教學與師生溝通上的運用》、《做個「教學溝通」的智者》、《溝通其實不簡單——教育及學校行政溝通的理論與實踐》、《理解與寬恕——校園溝通事件解析》(合著)、《你的溝通有沒有用?——教師與父母的說話效能》、《人際關係與溝通》、《貼心話——成熟的人際溝通》、《人際溝通的藝術》(合著)

電子信箱:liliwang0827@yahoo.com.tw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