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數學小精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漢斯.安森伯格|譯者:席行蕙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02-22

ISBN/ISSN:95713306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羅伯是個 12 歲的男孩,他討厭數學老師,因為老師總要他做計算麻煩的數學題目,而且還不准他使用計算機。然而在夢裡,他遇見了數字魔鬼,也因此看到數學的真正面目,認識了:零和 1、無窮級數和無理數、質數和機率。

這本書正是為了那些飽受數學折磨、腦中一團混亂的人而寫的。善體人意的作者絞盡腦汁發揮文字的魅力與趣味,描繪出像天使般可愛的數字魔鬼。

作者簡介:

漢斯.安森伯格(Hance Magnus Enzensberger)

生於1929 年,定居於慕尼黑;為詩作、散文、戲劇與文化評論的多產作家、德國文壇泰斗,也是聞名全歐的「文藝復興人」,精通西、英、法、義、瑞典等語言,其創作已被譯為十餘種語言。1965 年創辦並編輯《讀本》雜誌,對六○年代的學潮甚具影響力。他的科普寫作風趣生動,深受青少年喜愛,曾被英國《泰晤士報》譽為當代文化一大「現象」。曾獲 1962 年布赫納獎(Buchner Prize),1967 年紐倫堡文化獎(Nuremberg Cultural Prize),1982 年義大利帕索里尼獎(Pasolini Prize),1985 年德國波爾獎(Heinrich Boll Prize),1987 年巴伐利亞藝術學院獎(Bavarian Academy of Fine Arts Awards)。其著作又以《數學小精靈》最受歡迎,被譯為最多種語言,風行最多國家。

▼ 插畫者簡介

蘿托依.貝爾納(Rotraut Susanne Berner)

歐洲知名兒童插畫家,在國際間得獎無數,現居海德堡。台灣最近出版了她的另一本著作《當世界年紀還小的時候》。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