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消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珍妮薇.尤根森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11-07

ISBN/ISSN:957133253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980 年 4 月 30 日,兩個小女孩──一個 7 歲、一個 4 歲──死於交通事故,死於駕駛人的粗心。這則在報紙媒體上只有一天壽命的消息,卻是母親一輩子無法逃離的夢魘;消失,是生者所能承受的最大的磨難,把這一切寫出來,可能是唯一的救贖……。

時間能抹去一切,問題是:需要多久?

作者簡介:

珍妮薇‧尤根森(Genevieve Jurgensen)

作家、《十字架》(La Croix)記者。著有《他人的瘋狂》(La Folie des autres, 1973)、《小小的失序》(A peine un desordre, 1981)、《黑夜的頭髮》(La Chevelure de la nuit, 1983),均由侯貝‧拉封出版社發行。任職於阿班‧密歇兒出版社時,出版了文集《奶奶,告訴我》(Dis-moi grand-mere, 1984)等童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