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阿丹老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杏林子

出版社:平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5-07-15

ISBN/ISSN:957803038X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家有一寶,就是--阿丹老爸就也!

作者簡介:

杏林子

本名劉俠,一九四二年生。十二歲罹患『類風濕關節炎』,從此與病痛結下不解之緣。

將近四十多年的病痛生涯,並未使她倒下,反讓她用筆寫出一篇篇生之掙扎的戀歌:《生命頌》、《生之歌》、《另一種愛情》、《行到水窮處》、《杏林小語》、《北極第一家》、《阿丹老爸》……等等,並創作各類劇作:廣播劇、電視劇、舞臺劇等等。

民國六十九年,她獲得十大女青年獎,七十二年獲國家文藝獎。民國七十一年,她找了六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成立『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再度用光和熱奉獻在社會工作上,因而在七十九年榮獲吳三連基金會社會服務獎。

她堅持勇敢,所以我們總是看到她的笑容;堅強樂觀,所以我們永遠讀到她對生命的喜悅。而現在的她,仍繼續用筆燃燒她源源不絕的熱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