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李明川Party盛妝密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明川

出版社:葉子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3-01

ISBN/ISSN:986760954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PARTY】【造型】【時尚】【生活】
 沒有師承,沒有流派,李明川憑著對時尚流行驚人的天賦,盡情地在化妝和造型領域中徜徉,和他合作過的藝人不計其數,遍及兩岸三地,而他輕鬆中灌注專業的工作態度,讓他年紀輕輕就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更贏得無數幕前幕後的友誼。名模洪曉蕾更熱情爲好朋友的書寫序站台。
 此番出書,李明川要跟大家分享他的專業經驗,教大家穿出個人風格,從素樸的上班女郎變身最耀眼的派對女王!還要透露水嫩嫩皮膚急救術、派對髮型DIY 精、省、神、速搞定派對行頭!

作者簡介:

李明川

李明川,入行十年,在業界跟娛樂界已經享有高知名度。不過他寧願花更多時間跟大家分享他的流行經驗,讓大家都可以輕鬆跟流行接軌,所以除了專業的化裝造型工作之外,兼具偶像特質的李明川更可以說是媒體寵兒,高度密集的曝光更讓他成為時下年輕人的流行教主!曾經在三立、衛視中文台還有民視的流行時尚節目主持,也成為知名品牌的代言人2001年出版造型書『變變俱樂部』更一躍成為暢銷書作家,2004年出版的『旅遊任我型』更是開創出版新趨勢,擅長將「流行」跟「生活」結合是李明川一貫的時尚態度。

目錄
推薦序

自序
一、派對穿什麼
  ◎主題派對
   制服派對
   睡衣派對
   扮裝派對
   復古派對

  ◎品牌派對
   午茶派對
   推薦品牌
   晚宴派對
   推薦品牌

  ◎夜店派對
   沙發
   推薦品牌
   迪斯可
   推薦品牌
   嘻哈
   推薦品牌
   雞尾酒
   推薦品牌

二、派對化什麼
  超立體完美底妝
  超神詹夢幻眼妝
  超快速派對改妝
  超題久彩妝六步驟
三、派對做什麼
  派對前的妝前保養
  派對後的急救保養

四、派對弄...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