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一看就懂!懂得說話,成就100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古木

出版社:心經典

出版日期:2011-12-01

ISBN/ISSN:97898665906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說對話,讓諸葛亮促成孫、劉聯合,從而徹底改變三國時代天下的格局和走勢;說對話,紀曉嵐讓乾隆皇帝收會賜死的旨意;說對話,二次大戰期間,英國首相邱吉爾讓全國人民傾力抗戰……會說話,說對話,小則可以升官發財,功成名就;大則可以興邦治國,成為位高權重的領導者。針對特別需要運用說話技巧的現代人, 本書提供古今中外許多名人小故事,讓您從中掌握說話的訣竅,快速站上人生的高峰!一看就懂!超強版說話技巧全方位大公開
★易閱讀!全書彩色圖表,說話重點以流程圖方式呈現,好讀易學快上手!
★好理解!互動式情境漫畫,說話場合和內容,一看就懂好清楚!
★快記憶!歸納整理,不同情境前後對照,讓您輕鬆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有趣味!提供富有趣味性的名人小故事,讓您見識他們利用言語化解生活困難的高明手法!

作者簡介:

原名王明貴,曾做過教師、編輯,現為職業撰稿人。數十年來潛心研究營養學和養生之道,筆耕不輟,著作涉及健康、醫學、歷史等多個領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