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賺錢也賺到人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淡如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6-04-25

ISBN/ISSN:986175010X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賺錢最好的感覺是,你同時也賺到了人生!
人生是要因為有錢而暢快,絕對不要因為有錢而失敗;
更不要因為沒錢而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人生和金錢的關係,其實只有四種可能狀況:
賺錢也賺到人生。
不賺錢卻賺到人生。
賺錢卻賠上人生。
不賺錢也賠上人生。
前兩者都是成功者。只不過第一種暢快一些,第二種得活得有骨氣一些。
後兩者則為失敗者。第三種或許曾經暢快一時、造福過身邊的人,第四者恐怕一直抑鬱寡歡,還為害四方。

我希望「賺錢也賺到人生」:擁有夠用的錢財,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這本書之所以能夠寫成,得感謝因工作之便認識的幾位「賺錢也賺到人生」的朋友,讓他們把自身的成功之道告訴我。和我讀的書也有關係,由於念EMBA使我擴大閱讀領域,知道這世上有些鉅富也是瘋狂夢想家,賺錢之外,也使他們賺到爽快人生!

作者簡介:

吳淡如

台大法律系學士,台大中文研究所碩士。

她一直是個專業作家,而職業是電視廣播主持人。未來也許會有其他的職業,只要是人生中不做可惜的事都會吸引她的興趣。

所以她每年立志會學一樣新東西,去一個新的地方、學一些新的觀念、有一些新的想法。最不喜歡在原地踏步。

如果一個人願意投資自己,他就有權利選擇自己要過的生活,如果願意學會開朗,就能夠在任何的陰暗中看見一個充滿光的方向,看見與眾不同的人生風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