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第凡內晚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蒂芬妮

出版社:法蘭克福國際工作室

ISBN/ISSN:978957879864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看蒂芬妮的文字就想起「艾莉的異想世界」裡的艾莉,或是HBO的影集「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裡四個光鮮亮麗的女主角,在曼哈坦都會區優雅的行走,言詞辛辣無比,時髦而戀物的外表下,還有女人特有的一點點小迷糊……。

妳準備好了嗎?超過三個月以上沒到東區,妳必須儲備多少勇氣和精力,才能重返這個繽紛燦爛觸目皆是攝人風景的拜物神殿……。

作者簡介:

蒂芬妮

天生是個不能負載壓力的人,遇到困難就準備被逃跑的不認真個性有關吧。下意識裡蒂芬妮希望維持一種疏遠地,輕飄飄地,甚麼都不太在乎的生活態度(雖然往往事到臨頭才發現生命中有很多重壓是不管你在不在乎都要扛起來的)。

重新回頭看著自己的文字,除了驚訝著貼文章間隔時間未免太不穩定了以外,對自己那種理直氣壯的看著外面的世界天崩地裂了,卻只在意著小指甲上新塗的亮粉色指甲油是不是裂開了一點的麻木不仁的態度是免不了有些心虛的。

蒂芬妮,1972年生,認為吃一頓好飯,讀一本好書,喝一杯好咖啡,買一雙好鞋等事具有崇高的道德價值。還沒有學會怎麼穿高跟鞋擠公車,或是十分鐘之內化好妝出門等都會女性生存守則。不過上班第一天就已經規劃好了退休金的使用方式。雖然因為利率下降,推休年限推遲十年以上,處於極度沮喪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