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虛擬戀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瀧里柏

出版社:新雨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2-02-01

ISBN/ISSN:957733650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新的世紀新的世代,我們需要一套新的戀愛法則,於是《虛擬戀人》徵文活動熱烈展開。

徵文稿件中充斥的各式各樣青春世代對於愛情的種種聲音,眾聲喧譁的結果,誕生了本書。

不矯柔造作,不曲高和寡,《虛擬戀人》傾聽戀愛Next世代的心聲,最貼近心靈的愛情感動。感官的、清純的、幸福的與憂患的愛情,都能在這個地方找到應有的位置。當然性別的界線也已經漸漸模糊,本書是所有情慾偷偷醞釀結果的私密後花園。

最具潛力的新世代文字新人類,最青春的愛情物語,最瘋狂的男男女女,最值得期待的愛情大革命。

不存在的戀人可以任意虛擬,存在的戀人可以深情模擬,《虛擬戀人》邀請天下有情人一起來參與這場即將引爆的戀愛世代,愛情文化大革命。

作者簡介:

瀧里柏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學系畢業,演過電視和舞台劇,導過CF也唱過RAP廣告曲,教過國文和戲劇,當過最年輕的創意總監,出版過『情事傳真』『絕對真情』『天使愛慾』『天使獨行』『愛情炸彈』『贛林響叮噹』『贛林怪怪談』『CRASH1』『CRASH2』『愛小雪』『戀的滴絲故事』『虛擬戀人』『完全樂透手冊』『薰衣草情人』是排行榜暢銷作家,現任新雨出版集團副總經理,亞洲電台主持人。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不可否認的這只是個業餘作家的作品集但確有一定的水準只是大部份故事空洞是不爭的事實或是用華麗文字或是強說愁當然也有好的如果你想寫作甚至關於愛情那麼還是值得一讀畢竟這是平民愛情文學的一個美麗開端.....情人節的時候,我女朋友送我這本書,翻閱之後,我的心是暖的,除了更進一步了解愛情的各種風貌,我更喜歡瀧里柏的那篇--天冷,請加件bf,如書中故事般,我帶她上陽明山看夜景,也偷偷地點燃仙女棒,許願...希望我和她永遠在一起......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