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別嬌壞你的情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鄭寧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5-01-21

ISBN/ISSN:978986732417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9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愛情沒有對錯,但要有尊嚴,為愛卑亢,為情屈節,非但得不到真rn愛,更得不到尊重。rn愛情就一場賭局,贏也好,輸也罷,不甘心的賭徒,輸得最慘,也翻不了身,因此,面對不再愛戀你的人,要學習願賭服輸的氣魄,毌需求全,因為,幸福是自己的。rn想知道你有多愛身邊的那個人嗎?rn試著去想像沒有他的日子,會變得怎麼樣,你就會知道他在你心目中的份量到底有多重要了!rnrn?愛,並不在於把情人的言行抽絲剝繭,反覆檢驗,而在於你到底是用嘴巴和對方溝通,還是用心跟對方交流,你是只聽見了他的話?還是順便看透了他的心?


: : : 關於本書 : : :

盧梭曾說︰「愛情是人之所以為人的一種標誌。」真愛是什麼?如何分辨?有人解說,愛一個人就是不惜犧牲自我,讓他幸福,然而,在「真愛」的面前,委屈求全,必須先捫心自問,到底是你仍深愛著他,或者只是不想讓別人發覺自己不幸福。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文字工作者,編劇出身,作品多元化,涵蓋單元劇、連續劇、廣播劇、舞台劇等。雙魚女B型,年齡×××,大專學歷,性格浪漫,有特質,愛幻想,富同情心,追求時尚也追求心靈。著有《把幸福還給自己》《別嬌壞你的情人》《先處理心情,再處理感情》《不要做愛的奴隸》《做自己的愛情大師》……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