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聊天室有鬼:鬼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N/A

出版日期:2007-07-18

ISBN/ISSN:9789868345119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無論多累,他每晚都必須開啟電腦,來到聊天室等她上線,不然就會整晚坐立難安,噩夢連連。但卻不知,與他對話的不是人…而是被分屍而渴望復仇的索命女鬼…我縱成厲鬼,也不饒你一椿因為網路聊天而發生的慘絕人寰分屍命案,一夜之間被凌虐致死,意外凶死擁有索命令牌的冤魂化作厲鬼,尋找前世仇人和今世替身。索命令牌即是地府發給冤親債主的黑令牌,可以對欠他債的人,用來討債的令牌,任何三界內的神明見到此黑令牌都無法處理此事。 內容介紹 血,滴滴落在滾燙的湯裡,濺起陣陣的漣漪,形成一張淒厲的鬼臉。酒杯裡的鮮血開始打轉,火鍋裡的菜餚也一樣跟著旋轉。遽然,桌上各式各樣的食物浮向空中,就像被剁碎的屍骸在空中飛舞排列,尋找它們原來的位置。她那纖長的手指,浮現一道道血痕。突然,十根被血染紅的手指,一根根掉落火鍋裡,在湯裡浮沉。她的左臉頰好像被刀子深深刺入再往下割裂,兩旁柔嫩的皮膚往外翻捲,露出鮮紅的肉。她的表情隨著傷口的增加而越來越痛苦,她掄起拳頭舉起手來,張嘴嘶喊,彷彿她已經無法承受這些慘絕人寰的酷刑。他們挪動身體,渴望大叫,但卻只能眼睜睜看著驚駭的分屍案在眼前上演… 系列介紹 @小說現今許多人的休閒娛樂,除了上網、看電視之外,就是開始選擇閱讀小說。不只青少年,連上班族或家庭主婦都會在空閒的時間,把小說當成紓解壓力或無聊時的讀物。本系列出版的小說含武俠、科幻、文藝愛情、靈異恐怖、偵探推理…等,你可以幻想在沒有邊際的小說天空裡,隨意沉溺美夢,這是一個專屬於你的小天地。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