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2014年苗栗縣第17屆夢花文學獎得獎作品專輯(二)[精裝](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火欽總編輯

出版社:苗栗縣政府教育處圖書資訊科

出版日期:2014-10-01

ISBN/ISSN:978986042298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253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苗栗縣擁有獨特的風土民情,作為一個書寫苗栗的文學創作者,如何看出其特殊、如何看透其意涵,用優美的文學形式予以描寫,這是作者應該努力追求的目標,也是應該深刻表現的水準,或者我們可以說,這是文學創作者終身的職志與追尋。苗栗縣夢花文學獎,十七年來,集是提供了一個書寫苗栗、刻畫文學的舞台。這個舞台,希望能夠精彩的展現苗栗縣人文、風土、民情、地景,也希望能夠呈現苗栗文學精湛、動人的創作水準。
本書由苗栗縣各高國中投稿之散文小說及國小投稿之新詩等文學作品,經過評審後將得獎的作品收集而成為小夢花文學獎,收錄有:新詩、散文、小說等文學作品集,已發行16輯,此書為第17輯,本書適合青少年閱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