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圓滿一生由我導演:「清涼音」講師群的智慧啟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三峰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3-11

ISBN/ISSN:978957449446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44

書況:近全新

備註:有1CD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生如戲,不管您現在是什麼角色,必能通過本書的啟示,來演好當下的自己;改寫命運的劇本,就從翻閱本書開始……

本書擷取自清涼音五十多位講師的精彩故事、智慧菁華,以精鍊生動的文筆,將之運用在「人生的意義、價值、時間管理、生涯規劃、AQ、EQ、關係與溝通、職場及學習」等十二大領域。
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擁有本書,等於同時擁有五十多個心靈導師與生活顧問;隨手翻書,其中的一個故事或一句話,就能助您消除疑惑,獲得問題解決的契機,美好幸福的人生,就全由您一手來導演了。

作者簡介:

沒有煙癮、酒癮、唯獨「寫癮」很大。

書寫也能成癮,因為創作,就像鍾愛生命中唯一的情人;我和僅有的一生談戀愛,藉由文字譜出認真活過的音符。

書寫譜成的樂章,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期許文章雖不必能「文以載道」,起碼能為擾嚷塵世傳遞一些希望之聲、光明之樂。

作品曾獲府城文學獎、誠品書局、人間福報徵文比賽等獎項。目前為清涼音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特約編輯。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本書萃取的智慧菁華,如遇見水泥叢林的一片森林,提供了氧氣、芬多精,以及在人間悠然散步的小徑……

林清玄——作家、演說家

人生過程中,誰沒有困惑?人際互動中,誰沒有迷茫?有趣的是,人生處處有答案;人際互動中,處處有玄機;只要願意靜下心來,只要願意來點調整,人生更上一層樓的天梯就出現了。本書就像是一把天梯,讓我們在俯拾即得的智慧中,重獲自信和樂趣。

吳娟瑜——國際演說家/作家

寫作,像烹飪精神糧食。文以載道,營養卻不見得美味;而一味追求閱讀的興味,卻也不一定言之有物。如何讓文字的堆砌,讀...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看待人生,您習慣用特寫鏡頭或長鏡頭?

逆境猶如刀子,抓刀口會傷手,但是握住刀柄把就有幫助了。

~梅爾維爾 美國作家

聆聽清涼音

一提到「九一一」,相信這是令全世界人都感到戰慄萬分的日子,數千條生命就這樣在一次恐怖攻擊事件中頓時消失。在當天早上,事件發生之前,紐約雙子星大樓上的天空是一片蔚藍,上班前人群蠢動的街景一如既往。

當時在雙子星大樓上班的一位爸爸,因為被老婆命令送孩子到幼稚園上學,結果在幼稚園被孩子纏住,他顯得很著急,擔心上班遲到。好不容易擺脫了孩子的糾纏,他火速趕到上班地點時,突然大叫...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