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部屬力一級棒:讓老闆馬上對你另眼相看的職場應對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上村光弼|譯者:歐凱寧

出版社:木馬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5-05

ISBN/ISSN:97898612073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有衝勁,夠聰明,為什麼老闆總是不給你機會?
快翻本書,培養你的部屬力,讓你職場事事都順利!



老闆是否看你不爽檢查表:

□ 你認為只要默默工作拿出實力,擺臭臉老闆也不敢對你怎樣?
□ 你總是在心裡報怨老闆什麼都不教你嗎?
□ 你和同事吃午餐時一直在講老闆的壞話?
□ 你痛恨老闆的決定一直變來變去,並給他臉色看?
□ 你和老闆通電話時,一邊打電腦且鍵盤聲很大?
□ 開會時你充份利用時間不停撫摸頭髮調整髮型?
□ 在辦公室走動時,你總是腳步拖地沙沙作響嗎?
□ 在公司附近看到老闆迎面走來,就假裝蹲下綁鞋帶不和老闆打招呼嗎?
□ 在公司吃零食時,你總是很用力大聲地撕開包裝,然後大聲吃東西嗎?
□ 公司派你去聽免費的講座,你都沒作簡報回報給老闆嗎?
□ 老闆說他最關心部屬的成長,你就當真天天提早下班去參加讀書會嗎?
□ 遇到動不動就發脾氣、找你麻煩的老闆,你都默默地躲到遠遠的嗎?
若你具備兩項以上的特質,代表你已經被老闆盯上了。想自救快翻閱此書!

不要再以為自己是學生了!不要奢望老闆有很多時間一直指導我們,一直無條件提供資源。這種心態別說二十歲,就算到了三十、四十,甚至五十歲都還可能出現。不要再以為老闆是我們的朋友了!老闆也是人,他最需要的是幫他解決難題、創造業績的一級棒部屬,而非萬事依賴他、增加他工作負擔,甚至要他扛起失敗責任的員工。

基於禮貌,老闆不會坦承自己其實也會以印象來評價部屬。若部屬總是抖腳、翹二郎腿、不停摸頭髮、大聲撕掉塑膠包裝紙,就非常有可能被老闆貼上永不翻身的「看你不爽」標籤!

雖然現在已非權威式管理的時代,但老闆終究還是老闆,部屬的自律因此更顯得重要。本書作者以其「人類心理專家」的身份,指導過無數日本大企的主管和幹部,也閱歷無數商場上建功立業與失敗沉淪的人差異何在,也就是有沒有獲得他人的協助。這本書集結了許多老闆說不出口的祕密,讓你不只獲得老闆的好印象,也提升你和老闆的應對EQ,最後,當然你也就會獲得老闆的信任,得到老闆最大的協助和資源。

所以,不要再抱持「總有一天我會遇到指導我、了解我、賞識我的上司」的幼兒心理了,先從改造自身開始!

作者簡介:

上村光弼

Empowering有限公司董事長。心靈/溝通教練。一九六二年生於大阪。畢業於甲南大學之後,曾任業務公司管理幹部、公司內部教育訓練員、人力顧問公司職員。一九九二年起師承日本心理健康協會的衛藤信之先生,於該協會中擔任諮詢講師。二○○一年設立溝通技術研究所。以「IT與CT並重」為口號,重新建構隨著資訊技術(IT)發達而淡薄的人際關係,開發心理能力,將推廣溝通技術(CT)作為畢生志業。同時設立「Empowering有限公司」來啟蒙、實踐溝通技術。目前工作主題為「認真看待人與企業」,奔走於全日本。目前在全國舉辦過三千場以上的演說、研習,對象包含企業、政府、團體、家庭、學校,主題囊括諮詢、教導、溝通、心理學等等。參加人次超過十萬人,並獲得九成以上的聽講滿意度。主要著作有《最強領導者的完美訓練法》《成功者與成幸者》《能讓部屬拼命的上司 不能讓部屬拼命的上司》等書。

本書特色

擦汗。在看此書前,小編應該是誤踩了很多雷區,加上作者毫不留情面地嚴厲指責和教導,小編曾認真擔心過自己的未來。不過,一級棒的部屬是不會被過去的雷區所震懾的!小編看完此書後,更努力透過提升部屬力,來實現小編的事業夢想!

譯者簡介:

歐凱寧

曾任職日文專利事務所。喜愛影片創作、翻譯工作和生活中的一切創意新鮮事物,專研中世紀武器,現為專職譯者。翻譯作品有《最強整理術》《A4一枚工作術》《小店錢滾滾》《先別急著吃三餐》《滋補你的設計魂:創意人必備的工作思考術》《太可惜了!創意這樣想就對了》等書。

指教EMAIL: KainingO@gmail.com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104人力銀行人資學院 花梓馨 協理 專文推薦

高階主管和職場新鮮人一致好評推薦!

世紀奧美公關總經理 丁立宏

Yahoo!奇摩內容企畫總監 李怡志

碩網資訊軟體工程師 林國凱

師大工業教育學系教授 洪榮昭

保險業新鮮人 蔡依靜

中小企業名譽理事長 戴勝通

出版業新鮮人 闕寧

目錄
序幕 在公司中隨心所欲的自由
第一章 一流部屬的「態度力」一流!
第二章 一流部屬的「印象力」一流!
第三章 一流部屬的「溝通力」一流!
第四章 一流部屬的「信任構築力」一流!
第五章 一流部屬的「工作力」一流!
第六章 一流部屬的「成長力」一流!
第七章 一流部屬的「麻煩上司應對力」一流!
第八章 一流部屬的「志向力」一流!
文末附錄 從「超一流人」身上學到「一流部屬力」
終幕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