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狗狗日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湯志偉IRENE

出版社:商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842028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以日記體呈現,由「主人翁」西西馬路自述從流浪犬到巧遇湯志偉及IRENE後,一夕之間變成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家犬的故事。 西西馬路是IRENE為愛犬取的小名,中文意思是「獅子丸」,IRENE視這隻外型並不特別出色的愛犬有如親生女兒,視同己出;夏天怕牠熱,為牠剃毛;冬天怕牠冷,打毛衣給牠穿。更由於疼愛喜歡吃水餃的西西馬路,挖空心思,以狗食泡軟作餡,特製狗食水餃給愛犬解饞。在爸爸媽媽全心呵護下,西西馬路渾然不覺自己是狗狗。 在這本逸趣橫生的日記裡,讀者透過西西馬路的觀察和觀點,參與了一對小夫妻從熱戀到籌辦婚禮,從婚後不時的小爭執到恩愛甜蜜,所有的生活點滴。作者賦予西西馬路敏感細膩的性格,採用狗狗的觀點來詮釋人類的種種行為,令人讀來時時會有「多多設身處地為其他生物著想」的領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