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笑傲體壇篇:貝比魯斯‧張伯倫‧吉姆索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賴世雄

出版社:智藤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11-12

ISBN/ISSN:978986738037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有1CD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笑傲體壇篇

貝比‧魯斯 Babe Ruth

熟悉美國職棒歷史的人,大概沒有人不曉得貝比魯斯這號人物。貝比魯斯原名喬治‧赫曼‧魯斯,貝比(Baby)是他的外號,因為美國人實在太愛這位職棒英雄了,他成了大家心目中的『寶貝』,所以叫著叫著,貝比魯斯之名不脛而走,反而沒什麼人稱呼他本名。貝比魯斯還有一個『全壘打王』的綽號,打擊火力驚人的他,生涯全壘打總數有 714 支,為美國職棒開啟了新頁,自此,棒球變得非常重視球員的打擊能力。魯斯在洋基隊期間更發揮了強打火力,創下單季 54 支全壘打的紀錄:每每見他大棒一揮,球便飛得又高又遠,又是一支全壘打!洋基隊球迷都樂壞了!他異於常人的打擊能力,甚至讓隊友懷疑他是不是人!閱讀本文,您將一窺這位棒球界傳奇人物的崛起經過,看他如何從一名問題少年成為棒球投手,又如何從投手轉變為一名強打者,透過本文,您將發現更多這位球場上叱吒風雲的人物,私底下平易近人的一面。

張伯倫 Walt Chamberlain

張伯倫是早期美國職業籃壇中最閃亮的一顆明星之一。他高大的身材與優異的彈性使他幾乎主宰了籃球場上的禁區。張伯倫對籃球運動的影響十分巨大,他不僅締造許多神話,創下多起後人難以逾越的紀錄——包括一次單場個人拿下一百分的紀錄——甚至還促成了某些籃球規則的修改(為了減少他的破壞力!)張伯倫,這位令許多敵隊球員聞風喪膽的籃球巨人,當年在籃球界造成的震撼比起『飛人』喬丹絕對不遑多讓,甚至猶有過之。如今,每當有人提及 NBA 中某項關於得分的紀錄是由誰所締造時,答案十之八九,就是張伯倫。本文敘述張伯倫生平,論他如何與籃球結緣,以及後來在大學籃壇與 NBA 中的發展,生動的文字敘述,成功再現張伯倫當年球場上的英姿,讀之令人驚歎不已。

吉姆‧索普 Jim Thorpe

身為美國印地安人的吉姆索普,是最早讓印地安人在美國體壇,甚至世界體壇上揚眉吐氣的大功臣之一。吉姆優越的運動能力,使得他幾乎無所不能。1912 年,吉姆參加在瑞典舉辦的世界奧運會,拿下五項全能與十項全能的金牌,震驚全世界。不單單在田徑項目,他在美式足球這項運動上的傑出表現更是有目共睹。當年他所率領的卡萊爾大學美式足球隊幾乎打遍天下無敵手,歷屆冠軍名校諸如哈佛、耶魯皆為其手下敗將,甚至連西點軍校的軍官班隊亦不敵。後來當上總統的艾森豪將軍便是當年軍官隊的一員,他曾盛讚吉姆索普驚人的運動天賦,足見此人在當時體壇所造成的轟動。吉姆在運動方面的天賦確實極為不凡,他在教練的協助下逐步在體壇嶄露頭角,不過,鋒芒畢露的他,卻也招來不少惡意的目光。在有心人士的操弄下,吉姆辛苦獲得的兩面奧運金牌竟遭瑞典奧委會追討收回。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本文將為您揭曉。

書籍重點
1.廣羅多位英美加籍專業作家,針對國人程度特別撰寫,文章內容品質優良,難易適中,極適合學生與一般讀者進修使用。
2.附淺顯易懂的英英、英漢註釋,重點單字片語亦提供例句,省下查字典的麻煩,閱讀樂趣倍增。
3.附全文翻譯供讀者參考,文末《用法闡釋》專章由賴世雄老師親自為文,為讀者逐一解答文中各處疑難雜症。

書籍特色:
本套叢書斥資數百萬,聘請英語寫作高手與一流插畫師,另加常春藤資深中外編輯從旁協助,終使這套《名人傳記》系列得以問世。目的在以品質優良、適合國人英文程度的傳記故事引發讀者閱讀興趣,讓讀者在品嚐趣味橫生的文章同時,自然而然地增進英語能力。《名人傳記》共計 10 冊,每冊介紹 3 位名人,一共選錄 30 位在全球各領域影響深遠的歷史人物。

每篇皆由英文母語人士執筆操刀,內容生動活潑,兼顧趣味性與知識性;針對文中困難生字,在每頁下方均附上淺顯易懂的英英與英漢註釋,省下讀者查閱字典的時間;並與業界一流插畫師合作,佐以大量插圖,畫風精美,更加增添閱讀樂趣。各冊均附有內文朗讀 MP3 一張,讀者不但可聆聽有趣的文章內容,兼可改善發音、增進聽力。

學習語言是一件快樂的事。我們希望這套書不僅能提升諸位的英文程度,更能使諸位愛上英文,樂在學習。

作者簡介:

Sharon Laird(賴世雄教授)

簡歷:

一、曾任台灣多所大學英文教授及國防語文中心專任教官。

二、從事專任口譯、筆譯多年,曾任亞太影展、國慶閱兵大典同步口譯。

三、曾擔任飛碟、NEWS98、漢聲、中廣、警廣、復興、寶島、環宇、每日、蘭潭、長榮、教育、西瀛、台東、復興崗、淡江之聲、輔大之聲、台藝之聲...等廣播電台英語教學節目主播。

四、曾任勝利之光畫刊專任翻譯,榮獲美國國會圖書館主動致函讚揚其翻譯功力。

五、曾任美加留學英語培訓中心托福專任講師十八年,也是台灣托福成績最高分紀錄保持人之一。

六、常春藤解析英語、普及美語雜誌社社長(著有英語升學、進修及全民英檢系列叢書計兩百餘種)。

七、1990年開始擔任大陸中央人民廣播電台英語教學節目主播迄今十二年;2003年獲大陸評選為英語教學十大名師(排行榜第五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