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吃,讓生命更豐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馬克‧大衛|譯者:邱佩綺

出版社:允晨文化

出版日期:1994-01-05

ISBN/ISSN:957898358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二十世紀末的今天,對於許多人而言,食物成了衝突和困惑的代名詞,而不是營養的來源。面對各種令人無所適從的「專家」建議時,大部分的人都不確定該吃些什麼,什麼時候吃,吃多少才是適當的。本書除了鼓勵我們從觀察自己對食物的思緒和吃後的反應,以及想法和食物如何影響身體和情緒等方面來探討這些問題外,更提供了實用可行的方法來改正積習,並且從一些自我設限的觀念,例如所謂「好」與「不好」的食物、「完美」的飲食習慣中釋放出來。不僅活化對吃的感覺,以增加食物的營養價值,更能理智的選擇飲食內容及理解其中的原因。作者從心理層面來探討人類與食物的真正關係,強調對食物的態度也就反應出對生命本身的態度。書中觀念新穎,道出了所有人心靈深處的那股飢渴,值得反思琢磨。

作者簡介:

馬克‧大衛(MarcDavid)擁有心理學與營養學的碩士學位。曾經任職於食品、維他命和保健等相關產業,擔任市場行銷、管理及科技顧問。旺盛的精力使他熱衷於挑戰生活,特別是越野騎車、長跑及滑雪。除了寫作與諮商工作外,還忙碌於演講和教學。

譯者簡介:

劉佩綺,中國醫藥學院護理系畢業,美國加州聖塔克拉大學(SantaClaraUniversity)心理諮商碩士。目前從事心理諮商工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