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過關─實心、實做、好人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釋證嚴

出版社:聯合文學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4-19

ISBN/ISSN:9789575226121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繼百喻系列第一集《一秒鐘和一輩子》出版之後,本書是2006年證嚴法師最重要的著作。證嚴法師曾說:「人生最寶貴者是生命,日子能在一天、一個月、一年中平安地過去,當然是令人非常歡喜的事。許多人都說過年是『過年關』,其實我們應該抱著『過秒關』的心態,因為人生無常,生命一秒鐘過不了就消失了,所以秒秒過關、時時過關、日日過關!」《過關--實心.實做.好人生》一書裡,有著一百則證嚴法師所說的「心」的本質和故事,從這些佛世或現代發生在慈濟人周邊的故事,我們學習到:發揮不空過的「實心」,腳踏菩薩道的「實做」,我們就可以擁有純淨、純質的「好人生」。《金剛經》有云:「如來善護念諸菩薩,善付囑諸菩薩。」證嚴法師殷殷的祝福,智慧的話語,乃成為《過關--實心.實做.好人生》一書。

作者簡介:

證嚴法師一九三七年,出生於臺灣台中的清水鎮。一九六三年,依印順導師為親教師出家。師訓「為佛教,為眾生」,是年二十六歲。一九六六年,創辦佛教克難慈濟功德會;年二十九歲。一九六六年以後的數十年來,慈濟世界在法師慈悲呵護下,一步一步,堅實的茁壯;如今遍布全球的慈濟人,出現在全世界許許多多有災難與苦痛的地方;透過親手拔除人們的苦與痛,法師的弟子們,謹守著法師堅定的菩薩志願與佛陀清涼的慈悲智慧,虔誠的追隨法師祈願;願人心能淨化,願社會能祥和,願天下能無災。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