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相信我能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厲馥華

出版社:平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8-20

ISBN/ISSN:95780343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曾經遠嫁歐洲皇室貴族,也曾經為家庭和工作奔波勞苦。

我曾經代表國家參加選美比賽,也曾經從基層業務員做到高階主管。

我的生活、愛情、事業始終多采多姿,像一齣濃縮的戲劇

─ 因為我堅持要努力超越極限,讓生命精采繽紛!

篇章簡介:

CHAPTER1走入少奶奶的生活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嫁入豪門,但是命運之神卻讓我認識了螃蟹,給了我機會去當個養尊處優的少奶奶……

CHAPTER2盡情揮灑拚勁十足
在那一段萬般掙扎的婚姻中,幸而有工作支撐著我。在挑戰中,我感覺到自己還能呼吸,我會有另外一片美麗的天空……

CHAPTER3歐洲仙履奇緣
全心全力的工作中,愛情的緣份也來來去去,但我只是更心無旁騖的認真投入 ─一直到遇見Roland,是他再次敲開了我關閉的心……

CHAPTER4金色高峰
再次失敗的婚姻幾乎要將我打倒,痛苦悲傷的歲月卻激發出散佈歡樂的創意 ─金色奇異果的成功讓我重新充滿信心能量,相信我的生命自此更能隨時創造高峰

作者簡介:

厲馥華

維也納韋伯斯特大學畢業,主修市場行銷管理。曾任美國運通客戶關係經理;復興航空公關、市場行銷經理及公司發言人;美商安麗業務會議經理;佳沛紐西蘭奇異果台灣區總經理及大中華行銷經理。現任華略國際整合行銷負責人。

天蠍座,個性格樂觀積極、外柔內剛,是個做事認真負責,善於發掘問題並解決困難的開朗女子。座右銘是:活在當下,熱情過每一天!

最喜歡的城市第一首選是巴黎,其次為舊金山,當然也不能遺漏生長的家園台北市。

平日休閒活動在靜態方面喜歡看舞台劇、芭蕾舞、電影;動態方面則是搖呼啦圈、騎腳踏車,以及每天必做的功課 ─ 仰臥起坐。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