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冷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文澤爾

出版社:超邁文化

出版日期:2008-07-01

ISBN/ISSN:9789868288683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他的鐮刀沒有一次失手,也沒有一次被人目擊。
每一年,每到那一天,那個月圓之夜,
羅密歐就如同被施了死亡咒語的殭屍,
在自由意志市的某個角落裡,如鬼魅一般地出現……

1984年3月,自由意志市發生了著名的月圓夜斬首案。由於凶器是一柄鋒利的刀,因此凶手被稱為「鐮刀羅密歐」。文澤爾由同事偶然的閒聊中得知了這個案件,然而八年過去,許多當時的線索已斷,甚至當事人親友對該案的記憶也漸趨模糊。文澤爾能否破解這起連續殺人案,在又一個三月月圓夜到來前,找出凶手,救下無辜的生命……?

作者文澤爾,擁有工科雙學位,史上最年輕的偵探小說家!
文澤爾系列偵探小說最初即在《TKY》電子雜誌上連載,成為了雜誌中讀者閱讀率最高的連載小說。
2007出版,即在市場上造成極大回響,德文出版也正在洽詢中。

如果說,你對推理小說沒什麼興趣,但讀完文澤爾的小說,也許你不會後悔,因為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這也是文澤爾系列小說的一個顯著特點。你讀《冷鋼》,除了可以瞭解日本刀之外,你還可以瞭解地圖、莎士比亞、凡爾納……

作者簡介:

文澤爾

旅居德國斯圖加特的偵探小說作家,從事材料學研究。以文澤爾為主要人物,創作出文澤爾偵探小說系列。文澤爾係其筆名,真名不詳。

自2003年起,文澤爾開始以「自由意志市」這個虛構的城市為主要背景,撰寫中長篇偵探小說,迄今已完成本系列《冷鋼》、《千歲蘭》、《特奎拉日升》等十餘部,創作量近百萬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