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生之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杏林子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5-02-10

ISBN/ISSN:9575603435

頁數:26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杏林子堅毅過人,在醫院與臥房的有限天地中,以筆為千萬心靈寫出勇氣、希望與感恩的無限世界。使我們愈挫愈勇,發揮生命潛力至極限。

書中百篇精緻短文,猶如現代人的荒漠甘泉,深受各界喜愛,許多篇章曾是海內外各級學校指定的課外教材,為渴慕朝氣的人點示生命之美與善。現重排新版,與讀友共享生之喜悅與快樂。

作者簡介:

本名劉俠,十二歲時罹患類風濕關節炎,全身關節均告損壞,但寫作不輟,並出版散文集《生之歌》、《生之頌》、《探索生命的深井》、《美麗人生的22種寶典》等多種。作品深受海內外讀者喜愛,屢被收入《讀者文摘》中文版,及港台國中國小、僑校課本。由小愛擴及大愛,創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為殘障者爭取福利。曾當選第八屆十大傑出女青年,以及榮獲國家文藝獎、吳三連基金會社會服務獎。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新聞局中小學課外優良讀物推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