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守護之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處之翼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06-07-20

ISBN/ISSN:986713562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網站討論殺到爆,奇幻相關家族競相討論。全球華人奇幻天后游素蘭更為破天荒專文推薦,並親自繪製封面,以視慎重。

夢幻天使神話+淒美愛情故事+神秘古文明=連男生也不禁深深著迷的精采奇幻小說!

作者簡介:

處之翼

以我那完美無暇的處之翼,在想像天空中,展翅高飛,恣意翱翔……

這個天才作家國中時便一鳴驚人,出版第一本小說。寫作彷彿是出於他的本能,自他體會過文學之美後,便沒有停歇過創作,並不斷自我挑戰,寫出更多樣化的作品。但無論怎麼變幻,卻仍然堅持自我的風格與創作理念。

對他而言,創作純粹是出於喜好,但彷彿唯有透過文字才可以實現自我。寫作能夠讓他探索內心深處,學會與心靈私密對話,讓他懂得與自己獨處。這是他要走的路,而走自己的路是快樂的。他認為,人生的意義在於自我超越,以及勇敢面對困境,而人生的快樂是永遠保持童心,過著透明如水晶一般的日子。

他愛逛書店,尋遇與自己有心通的書,這個過程對他而言是種探險。他也愛與讀者互動,討論所有與文學相關或不相關的話題,若是收到讀者的來信會感到幸福。

處之翼的文字華麗浪漫,善於細膩的刻劃,作品中總蘊含著純摯動人的情感。喜歡寫奇幻與愛情小說,最大的願望是寫出好看並感動人的故事。有人說,他讓幻想不再是幻想,而是足以影響人們的美好事物。

他嚮往獨立的生活,很能享受孤獨,最渴望追求心靈的平靜,但偶爾也想要瘋一瘋。非常愛看電影,嘆服於一部電影所可以包含的極大可能性,認為好電影應該跟好書一樣,無論如何總要表達些什麼。

但他更熱愛寫作,享受閱讀,將文學視為自己的另一半,而每篇作品則為自己最至親的孩子。他說:『我想沒有人比文學更瞭解那個孤獨的我。我也忘了是它先找上我,還是我先發現了它,但我深信這是一種默契。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