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武祖魂帝(0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沉淪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5-10-01

ISBN/ISSN:97898646021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門宗大會之中,雲寂覺醒出武魂天賦,開啟「玄武霸體」的無傷境將雷昊擊敗,奪得本次門宗大會的冠軍,並決定前往元武門。

然而在這有著萬年歷史的遠古門宗之中,身為萬眾矚目的頂級天才,卻意外被道殿高人虛半閒放在了被稱之為「廢院」的西山院。

沒有院主,沒有講師,也沒有任何資源,要嘛在這裡自甘墮落,要嘛就帶著這幫廢柴強勢崛起,雲寂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後者。

他要讓所有人知道,西山院將會奪得下屆四院大賽的冠軍!

作者簡介:

原籍山西,目前在紐西蘭留學中,著有《至尊鬼王》、《劍法虛空》等玄幻作品,最喜歡動漫以及霹靂布袋戲。高中讀過許多傳統武俠,例如《崑崙》、《英雄志》等,影響極深,便由此開始了寫作生涯。

我會用心寫好每一個故事,希望若干年後,讀者依然記得一些零碎的片段,對我而言便是最大的成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