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大道彌天(19)(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左夜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5-04-07

ISBN/ISSN:978986355801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蕭北辰在雪青寒的指點下得到了離火珠,雪青寒索性幫助蕭北辰重新煉製乾坤鼎,並透露天尊爭霸中將會有機會目睹真正的乾坤鼎碎片。蕭北辰憑借冰雪鳳凰這個特殊的獵物,當之無愧的成為天尊之戰的鰲頭,被犁天域當做東山再起的唯一希望。

三娘子透過玄妙的感應知道了蕭北辰身上發生的一切,她在九天屹立百年,參透了離火的玄機,並竊取了雪青寒獨創的冰鳳玄火,然後她闖入玄武天尊的混沌塔,成功晉陞為三環天尊。

冥后家族的人暗算蕭北辰失敗,三娘子假冒雪青寒的分身前去報仇,結果雪青寒的另一個分身恰好也到了。

作者簡介:

一個愛看書的人,著有《一符證道》、《血路仙途》等書,願意給支持我的朋友們奉獻更精彩的作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