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不朽神瞳(7)(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風舞天下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10-02

ISBN/ISSN:97898635541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已經知道自己殺母仇人的蕭尋,開始對紀靈展開復仇的行動。
然而就在蕭尋對紀靈準備擊出必殺一擊之時,紀靈卻因為身上有著一樣寶物「大地蒙光」,而保住了性命。
他抓住機會,拚命的逃離蕭尋的追殺中,但蕭尋不斷的追殺,也對他造成了不小的壓力。
而蕭尋追殺紀靈的動靜,也引起了眾人的注意。

這也讓對蕭尋苦惱的乾靈宗,選擇在這時徹底與蕭尋翻臉。
而蕭尋大鬧乾靈宗,一直未曾露過面的乾靈宗老祖,滄海境修士卻在這個時候出手制止了蕭尋!
在瞳術的幫助下,蕭尋逃離了乾靈宗,但卻陷入了乾靈宗無盡的追殺之中……

作者簡介:

風舞天下,因有為警務人員的經歷,所以擅長描寫人物,其筆下人物性格鮮明,書中以人物性格推動故事走向,使得故事在大氣磅礡的背景下卻不失細膩,從文至今,筆下儼然已經誕生了諸多讓讀者記憶深刻的人物。除人物外,作者筆下的故事也是精彩無比,寫作以熱血風格為主,往往讓人血液沸騰。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