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巨龍屠戮者(14)(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高森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6-03

ISBN/ISSN:978986355187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既然八戒已經進化為成年龍,故事的劇本自然就要按照龍一寫下的進行……
黑龍帝國敗北,割讓土地、賠償金幣,看似世界再一次出現和平。但是龍一可不相信這群人,趁著短暫的和平,他去拜訪了一下老朋友矮人,並且順便幫助矮人解決一直困擾他們的熔獸難題,得到了矮人的尊敬……
當然,我們也不能忘了白龍帝國的盟友──紅龍帝國。一場盟軍交流即將開始,既然龍一出現了,那麼這場交流肯定不會就這樣沒沒無聞的結束吧?

作者簡介:

高森,愛好廣泛,天文地理、生物化學、音樂美術、機械電子……無所不包。喜愛格鬥、喜愛冷兵器、喜愛搖滾樂,當然,最喜歡的還是寫小說。將心中所想化為文字,展現給讀者,乃是最大樂事。

不過始終在為益發不受控制的體重而煩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