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壞日子更要過好生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岱之

出版社:老樹創意

出版日期:2009-10-01

ISBN/ISSN:978986854247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普通

備註:有寫購入日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轉念就能轉運,壞就壞在想太多! 轉念改變態度,壞日子也能變成好生活! 本書沒有教條和八股,撫慰人心,直指要點;一輩子苦苦追尋卻得不到的人生解答,都在其中 不會吧!禍從天降,你接個正著! 說倒楣,你不會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慘的那一個,只要掌握訣竅,福星高照好運來! 世界何其複雜,人生多所無奈,不論如何小心翼翼,還是冷不防跌個狗吃屎,和衰神撞滿懷! 這就是人生,男人苦,女人苦,老人小孩也有他們的苦;走出校園的年輕人、正值創業的青壯年,站在人生的轉折點上,前進不得、後退不能,更是徬徨無助。 面對人生的逆境、事業的挫折、感情的考驗、婚姻的背叛,應該要何去何從! 本書沒有教條和八股,撫慰人心,直指要點;一輩子苦苦追尋卻得不到的人生解答,都在其中。

作者簡介:

張岱之 ◎經濟學士、企管碩士。 ◎歷任國內數家上市上櫃公司業務經理、人事部門負責人。 ◎現任某大企業人力開發處處長。 ◎長期觀察國內外企業興衰,尤善於企業專才的培訓。 ◎著有《習慣的力量》、《主管必修的17堂激勵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