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同學,愛老虎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曾春

出版社:幼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05-20

ISBN/ISSN:978957574324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以其擔任國中老師的經歷,深入觀察學生,以關懷的角度解讀不同個性學生的求學過程,剖析他們的心理與學習處境,既表現了老師學生的關懷,也富有現代教育啟示。40篇師生間的心情故事,篇篇流露出老師對學生的關愛,並對學生的生涯規畫、愛情、家庭等問題提出意見,分作以下五單元:(一)生活五四三;(二)老師,我戀愛了!;(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四)天生我才必有用;(五)成長的滋味。
想要逃離爸媽的嘮叨,想要甩掉課業的壓力,更想更想談戀愛……,當小孩煩惱多,快快長大才夠酷。嘿!同學,別急著「轉大人」,成長的酸甜苦辣都是你的營養午餐,一定要好好品味喔!

作者簡介:

本名曾春,新埔國中國文老師。熱愛寫作,並熟知各種文體的寫作理論。得過中國語文獎章、教育部國語文競賽獎、教育廳兒童文學獎、中小學教師孔孟論文獎、鹽分地帶文學創作獎等。著有《燈火照我路》、《風薰雨潤》等散文集,以及小說《荒謬的兒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