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中國入世(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蘇帕猜.潘尼奇帕第、祈福德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5-16

ISBN/ISSN:957039551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中國是世界經濟最閃耀的明星之一。1970年代末期展開的經濟改革,締造中國驚人的成長,也是全球化能帶來好處的絕佳活廣告。中國入世顯示了,中國正步上另一個經濟改革的門檻。這個國家第一次可以和全世界進行自由貿易。現在,世界最大、擁有13億人口的國家,將打開生意的大門。本書探討了幾個重要的議題,特別是關於中國入世帶來的影響:

● 入世迫使中國必須符合WTO的規範
● 對美國、歐洲和亞洲的影響
● WTO未來的角色
● 當中國取代日本、緊追美國這個強權時,全球經濟力量的變化

二十世紀末期,中國高瞻遠矚的開門政策讓兩億人民擺脫赤貧。但未來仍有許多艱鉅的挑戰,從失業率不斷攀升、產業瓦解、政治改革到人權。正當中國竭力滿足自由貿易和全球化的需求時,如何處理這些問題,影響的不只是中國,還關係到新的世界秩序。 這本最具時效的書,由兩位洞悉國際情勢的權威所撰寫,以全方位的眼光,娓娓道來中國及全世界的機會與挑戰。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