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人際關係一把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齊藤勇

出版社:漢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2-03-01

ISBN/ISSN:9789576863578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們在工作順遂時會只考慮往前衝,就算人際關係有些齟齬,還是可以忍耐。但是,當工作不再順利時,人際關係必然會產生摩擦。而當下正是這種人際關係不明朗、不確定的時代。

因此,企業家極端不安,因為過去的法則不再適用,一般人也感到困惑、焦慮。這使得人際關係漸漸惡化。

本書即是從《人際心理學》的觀點,述說在職場上如何與上司應對與下屬相處、如何和討厭的同事溝通﹔在情場上如何吃得開、罩得住‧‧‧‧‧‧種種實用的技巧,可讓我們的人際關係左右逢源、無往不利。

作者簡介:

齊藤勇

1943年出生於山梨縣。早稻田大學研究院文學研究科心理學博士。現任立正大學文學部教授。活躍於電視、雜誌等大眾傳播媒體。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