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世代流行大調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華克.史密斯、安.克拉曼|譯者:姜靜繪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8-05-19

ISBN/ISSN:95713256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知道戰後嬰兒潮出生的一代為何與上一代差異這麼大?目前四十歲的人價值觀與二十年前並沒有改變多少,但和今天的大學生卻似乎有很大的距離,為什麼?作者認為這些現象背後都有世代的風潮流行在左右。同一世代的人即使教育程度、收入與生活型態互異,也可能具備某些共同特質。如果能掌握成熟世代(出生於1909-1945)、嬰兒潮世代(1946-1964)、X世代(1965以後)這三大世代的居住地區、收入、消費習慣與動機等資訊,無疑便掌握重要的行銷利器。本書附有豐富的圖表資料,並提出實際的個人與家庭案例。
楊克羅維奇(Yankelovich Partners)公司創立於1958年,是美國最重要的消費研究機構,自1971年以來每年都發表消費行為報導,並為時代(Times)雜誌做民意調查達22年,兩位作者是楊氏公司重要的分析師。

譯者簡介:

姜靜繪

紐約時尚圈最知名的按摩療法專家,曾為國際知名影星茱莉亞羅勃茲、卡麥蓉狄亞、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葛妮絲派特蘿、鄔瑪舒曼、約翰屈伏塔等人按摩,他在紐約蘇活區開設的SPA中心,常常必須在三個月前預約才行,特別是其最知名的全身按摩療程。他曾出現在美國《今日節目》(The Today Show)、《雷吉斯與凱西李現場秀》(Live! With Regis and Kathie Lee)、美國ABC電視網《觀點》(The View)等知名電視節目中,也曾為時尚雜誌《魅力》(Glamour)、《柯夢波丹》、《紐約雜誌》,以及《紐約時報》等撰寫文章。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