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鋒芒耀世(19)(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鐵鐘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4-08

ISBN/ISSN:978986327275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雷獄之海中,雷神果出世,無數修士為爭奪靈果而瘋狂廝殺,秦越與雷龍尊者聯手,殺出一條出路,連戰涅槃境六轉、七轉大能之士。造就無數殺戮之後,秦越之凶威震懾萬人,自此之後,毀滅劍尊之名開始傳遍整個無盡海域。

上古戰場開啟,眾多涅槃境大能之士爭相進入,為尋靈物救治佛爺,秦越也隨宮正曜等人一起進入其中。在這上古戰場,秦越遇到不少仇敵,也發現了日曜神劍的存在。面對這些,秦越將會做出何種選擇?

作者簡介:

從小愛好看書寫作,對於小說一類更是喜愛非常,從執筆寫第一本書開始算起,如今從事寫作已達數年之久。

為人性格沉穩,不善冒險突進,生活所望唯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情,向著自己的目標一步步邁進。自問相識不如相望,淡淡一笑,不想奢求前程風雲,但求今生無怨無悔!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