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鋒芒耀世(18)(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鐵鐘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3-28

ISBN/ISSN:978986327274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秦越只是神極境修為,卻敢正面硬撼涅槃境大能之士陽火尊者,朱雀神焰初次出戰就展現出驚人威力,哪怕是傳說中的九陽真火也無法相比。一戰功成,秦越未出霧延島,名聲卻已經傳揚了整個彌焦海域。

對於這場勝利,秦越並沒有在意,他的目標還在前方。涅槃蛻變,九轉新生,想要突破涅槃境,就必須先悟道凝痕,為了達到這個目的,秦越靜坐十年,明悟屬於自己的道痕。

涅槃之變,天道降劫,天火化龍,連續降臨,這對於秦越來說,既是一場莫大的機遇,也是一次巨大的挑戰,不過秦越卻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

作者簡介:

從小愛好看書寫作,對於小說一類更是喜愛非常,從執筆寫第一本書開始算起,如今從事寫作已達數年之久。

為人性格沉穩,不善冒險突進,生活所望唯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情,向著自己的目標一步步邁進。自問相識不如相望,淡淡一笑,不想奢求前程風雲,但求今生無怨無悔!

內容簡介